微信:chntome2015
坐标:洛阳 拍照请私信



我俩结婚了,她成了一名耳鼻科的医生!领证当天,我去接她下班,因为我记性不好 还问她结婚证是不是在她那,当我们正要走的时候,突然出现一大群的病人,他们坐在一个很大的教室里,现场很吵闹!她扯着嗓子喊:这里是耳鼻科,请其他病人明天再来,耳鼻科的病人可以留下.显然,她的声音被嘈杂的的声音淹没了,无丝毫作用!我也开始帮她喊和维持秩序:耳鼻科的留下来,其他的,可以去中间那座楼办住院手续或明天再来,医生们都下班了!走了一些人,但是教室还是快坐满了人!妻子拿着表格,从第一排开始让病人填表格。我在协助她。这梦里我居然看见了“冠希哥”带着小孩和老婆坐在那,我上前去问,“冠希哥”很低调,声音很小声,说他陪家人看病.我说帮他拿张表格.我转身去那表格,媳妇又和别人争执起来,原来那病人填表格提笔忘字,我上去给他纠正.

然后,梦醒了


评论

© 封小吆 | Powered by LOFTER